“LPL一整年都是垃圾”!英文解说怒斥LPL队伍:他们把自己暴露了

天下游戏汇 2021-10-25 10:51:40

各位LPL观众和英雄联盟玩家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游戏汇。

S11全球总决赛在昨天结束了第三个淘汰赛的比赛争夺,DK战队3-0轻松横扫MAD战队进入四强,已经展露出了冠军相,目前还没有输掉一场比赛。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欧美赛区的老板和经理就战队世界赛表现和联赛表现展开了争论。

在这个过程中,LPL的英文解说怒斥LPL赛区的表现太差,认为LPL一整年都是垃圾。

世界赛与联赛成绩

北美赛区冠军战队100T,在B组被淘汰出局,100T的经理在看到网络舆论的倾向之后出面发表自己的观点,表示他不赞同西方英雄联盟的一些思维方式,唯世界赛论,为了追求世界赛成绩而忽略联赛的成功。

在多个版本的变化中赢下联赛冠军,和在一个版本中赢下世界赛冠军,两者都值得庆祝。

这位经理拿足球赛场进行举例,欧冠某支队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并不会使得英超夺冠变得一文不值。

100T老板的结论是“要么世界赛四强,要么一整年都白费”这样的想法是错误且疯狂的。

但是G2老板给出了相反的观点,认为世界赛就意味着全部,赢得联赛冠军唯一的意义就是让你有资格进入世界赛。

100T经理随后进行反驳,认为G2老板的话令人痛心,我们的电子竞技运动需要不断地打训练赛,但是欧美训练赛对手水平比起全球水平来说是很差的,我们每年都在努力,但是我们被框柱了。

英文解说怒斥LPL

100T经理与G2老板进行观点交锋的过程中,LPL的英文流二路解说IWD反驳了100T经理的观点,认为100T经理的看法大错特错,LPL一整年都是垃圾!现在在世界赛上他们终于暴露了!

有网友在下面对IWD的观点进行反驳,认为LPL是随机的四支队伍在世界赛中变成了垃圾,LPL存在一定的缺陷。

简单来说就是100T经理认为世界赛并不代表一切,世界赛的失利不能否定联赛的成功,或者说不能因为世界赛的失利就否定一支队伍的一切,而G2老板的观点是认为世界赛就是一切,当你世界赛拿不到好成绩的时候,没人会在乎你联赛是什么成绩。

而LPL英文解说认为LPL一整年都是垃圾的观点,是在反驳100T经理认为欧美的竞技环境太差所以出不了成绩的观点。

关于以上三个人的看法,个人是能够理解100T经理和G2老板的观点,但是无法理解的是英文解说关于LPL的观点。

关于世界赛的真相

100T和G2两支队伍所处立场不同,经历不同所以他们的看法就不同,100T在北美辛苦了很多年才拿到了冠军,而且深知北美赛区的竞争不够激烈,能拿到北美冠军已经实属不易,世界赛拿到好成绩简直是奢望,他们的赛区有天然的劣势存在,

而G2老板在进军电竞之后,基本一直在拿LEC的冠军,而且G2崛起的时候欧洲赛区曾在世界赛中打出了极好的成绩,因为联赛冠军拿得多,所以觉得联赛冠军没那么重要,世界赛才是一切。

站在不同的立场上会有不同的观点,但是我更倾向于支持100T经理的观点,世界赛并不能代表一切,他反驳的只是唯世界赛论。

而LPL英文解说的观点则认为LPL赛区一整年都是垃圾,如果LPL一整年都是垃圾,那RNG不应拿下那个MSI冠军,确切地说,LPL是在世界赛的这个版本发挥失常了,而且出现了很多不该出现的问题和失误,但不可否认的是LPL依然是竞争激烈整体实力强的赛区。

世界赛是全年最重要的比赛,世界赛冠军在所有比赛中的含金量最高,但是世界赛并不代表全部,现在的英雄联盟电竞赛场其实本质也是一个运气游戏,偶然性和运气成分所占比重太大,强如去年的DWG在MSC时期连小组赛都没出线,强如今年的DK,在夏季赛Daney还没回归的时候也曾陷入困境。

战队能做的事情就是尽人事听天命,拼尽全力地打出自己的全部,剩下的就交给老天。

2 评论: 130 阅读:18566
评论列表
  • 2021-10-27 11:07

    今年确实不太好,垃圾算不上,不然欧美队呢[得瑟]

  • 2021-10-27 07:43

    好像拿了Mis都被制裁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You can You up啊[横脸笑]

  • 2021-10-27 01:53

    现在的lpl就是导演跟演员的世界!有些局完全看不懂,送的莫名其妙死的莫名其妙,该死的不死该活的先死!该开团的不开该c的玩成工具人!想赢急的骂娘,想输的数钱!

  • 2021-10-27 01:23

    LPL本来就是一个垃圾赛区

  • 差不多吧LPL今年确实是垃圾不错。

  • 2021-10-26 20:34

    [得瑟]这些猪都不知道lol中国这么菜的根源是什么,还来长篇大论。我说lol这么菜,是因为中国有一大堆垃圾玩家,不是演就是装。估计没几个职业选手愿意在国服训练吧,只要看看世界上最好的服务器在哪就知道l ol是哪个国家游戏。

  • 2021-10-26 19:45

    每年都看s赛确实今年最菜[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26 16:21

    联盟输比赛和足球输球是很不一样的——足球输球你找不好谁背锅(可能国足除外),但联盟输比赛一定能看出谁的毛病。这样拉的仇恨值就完全不是一个量级

  • 2021-10-26 15:58

    我还是很看好EDG的,毕竟EDG被我们称作韩国队伍,同时又是内战幻神。

    用户58xxx75 回复:
    我觉得RNG还是牛逼[点赞] 一年六冠了 就差这个S赛冠军了[红脸笑] 不跟你说了,跟G2的比赛开始了[得瑟]
  • 2021-10-26 13:36

    如果和lck来比lpl是垃圾,那欧美就是垃圾不如。

  • 123
    2021-10-26 12:59

    可惜欧美一直都是垃圾。

  • 2021-10-26 12:36

    一个游戏要记着哪个时间要干什么 哪个时间要打架 哪个时间要拿🐲 跟手游有什么区别了?什么东西都固定化了 模式化了 那不是你玩游戏了 是游戏玩你了 为什么电竞不能进奥运就是因为游戏有天会凉 而传统的体育却不会

  • 2021-10-26 12:27

    lpl今年是垃圾没错啊,十几支队伍里筛了四支上去先被“欧美捞比”一通毒打,再是非常难看的输掉,建议明年只给lpl一个种子名额,其他和外卡争吧,打的真tm丑陋

  • 2021-10-26 11:26

    我感觉不能没冠军就否定人家,这玩意实力运气缺一不可,没拿也不是不强,世界赛上的队伍除了极个别的,实力都差不多的,看状态发挥等很多因素的,你让冠军再打一次,你问他们确定能在拿一次吗?dk实力这么强mis不还是让rng赢了吗,你说再打一次rng也不敢说还能赢,dk也不能确定一定赢回来,只是不管咋么样有冠军了,说话就硬气一些[笑着哭][笑着哭]你没有就只能承受了

  • 2021-10-26 11:24

    拿不到s赛冠军就没有意义是冠军粉的思维!每一年只有一只队伍夺冠!其他队伍就解散呗!这个游戏11年了,s赛冠军队伍就8个,全球其他队伍是不是该解散了,毕竟没拿到!这八个队伍只有skt卫冕成功过,那其他7个队伍在夺冠后一年没夺冠是不是也可以解散了!skt在s6夺冠后也没有在夺冠,是不是也可以解散了?任何一个冠军都是值得庆贺的!唯s冠军的你可以叫全世界的战队解散!看人家鸟你嘛?

  • 2021-10-26 11:19

    全是垃圾[得瑟]被韩国人 欧美捞逼吊打的第三赛区[呲牙笑]

  • 2021-10-26 10:57

    每年世界赛版本都会偏差很大,这就是看各个队伍的调整了,今年打的就是中野,然而我们LPL的中野真挺差劲的,软辅也是LPL的辅助大多都承担着开团,玩软辅玩的不行,总的来说就是整体性太差,协调性不足,输给别人正常

  • 2021-10-26 09:51

    四个“中国队”两个韩国人站c位。[鼓掌][鼓掌][鼓掌]

  • 2021-10-26 09:51

    放心lpl只会越来越垃圾

  • 2021-10-26 09:33

    哈哈,国内比赛可能都是演出来给观众看的效果[笑着哭]

  • 2021-10-26 08:19

    拳头想什么呢,打架乱战版本欧美还有一点希望,现在这版本看着真难受

  • 2021-10-26 07:21

    各个赛区的冠军角逐世界赛,哪个重要?哪个含金量高?

  • 2021-10-26 07:14

    好家伙,谁都可以骂LPL几句…

  • 2021-10-26 06:49

    msi的含金量永远没办法跟S赛比,[汗]

  • 2021-10-26 05:14

    确实啊,要嘛是第一最强王者,要嘛滚蛋回家种地,世界第一战队只有一个,淘汰了就是垃圾

  • 2021-10-26 03:30

    说真话的会被人怼,人就喜欢活在美梦中

  • 2021-10-26 03:22

    人家说的没错啊,不去适应版本,就会被游戏淘汰

  • 2021-10-26 01:30

    Lpl就是垃圾 lol是韩国人的游戏

    用户58xxx75 回复:
    全华班没勇敢过? G2:就你叫RNG?
  • 2021-10-26 00:52

    感谢RNG,给了我半年的希望,现在已经不是卡莎小炮金克丝的AD,小组第一八强输内战没什么值得黑的

  • 2021-10-26 00:38

    别人在说实话。历史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这是游戏,菜就要挨喷。

  • 2021-10-25 23:47

    电子竞技就是搞笑的还拿来比足球是要笑死爷继承爷的花呗吗?竞技类类的运动会改规则但是那会经过很多年慢慢去优化,看看lol比赛,上半年可能打下路,下半年就打上路了,英雄强弱每个月都不一样,最搞笑的就是每次s赛版本都要更新,但是游戏只有6个人,意味着你不光要玩的好,还要赌运气,赌下个版本强势英雄,是自己的菜。可能你练了一年的打法,到s赛版本一更新你的打法屁也不是,比赛几乎不能带来实际经验累计,有运气成分的算什么竞技?

  • 2021-10-25 23:41

    看完八强,欧美都是被鹅蛋,捞的离谱

  • 2021-10-25 22:41

    4强3个LCK。都是3比0封杀[呲牙笑]

    0o_o0 回复:
    错了,是4强20人中是17个韩国人[得瑟]
    用户18xxx31 回复:
    而是,不是二十二个,输入法问题。
    情兽。 回复:
    [呲牙笑]。我以为全华班呢
    查看全部 8 条回复 >>
  • 2021-10-25 21:54

    居然 无法反驳[笑着哭]

  • 2021-10-25 21:53

    RNG拿下MSI冠军是因为dk的那个教练去了T1,没有这个教练是DK最弱的时候,秀妹都说对比赛失去了兴趣!夏季赛教练在T1下课回来后,DK就在慢慢的变回那支无敌的队伍了。

  • 2021-10-25 20:54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 2021-10-25 20:41

    实话就是今年lpl确实烂 就看dk和t1谁出线了[得瑟]

  • 2021-10-25 20:41

    运营不行的,没有观赏性。拼操作拼莽夫才有欣赏感。运营娘们似的是爷们都得莽夫。

    制霸全明星—勇士 回复:
    国际大赛fpx没赢过韩国种子队。
  • 2021-10-25 19:54

    现在菜我承认,但是欧美这么快就飘了?自己又几斤几两呢,还不是看版本,硬实力欧美是最烂的

    用户15xxx27 回复: 用户14xxx83
    我不是说了现在lpl很菜,但是之前msi冠军是捡的吗
    用户14xxx83 回复:
    今年世界赛LPL对上欧美队几胜几负来着[得瑟]
  • 2021-10-25 19:31

    只要不打假赛,都值得尊重

  • 2021-10-25 19:15

    都掉在钱眼里了

  • 2021-10-25 18:44

    高价请一堆韩国人来搞笑

  • LPL能打上中野的,问题是一到世界赛就莫名其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没出问题的也就s8s9,s10纸面实力能和DWG硬扛的TES连决赛都进不去[横脸笑]今年也不说啥了,EDG要是和RNG这么打的状态走下去最多亚军,差点的话连四强都过不去。

  • 2021-10-25 18:07

    edg最强的几年,是lpl最惨的几年

    不会睡觉的怪物As 回复:
    你学习不好的时候和老师说:都怪他们学习比我好?
  • 2021-10-25 17:51

    的确是很垃圾

  • 2021-10-25 17:46

    我觉得他说的是错的,lpl不是最烂的一年,而是一直都烂

  • 2021-10-25 17:45

    四个进总决赛的队伍中单只有小学弟还能看其他三个什么歪瓜裂枣,这个版本看了比赛就感觉除非其余四人菜的抠脚,只要中路强的队伍就能赢

  • 2021-10-25 17:37

    一代版本一代神,拿了S赛冠军,只是说明是S赛版本的神,代表了所有版本的神吗? S赛的含金量在于S赛版本的成熟,以及平衡,如果不平衡,那将毫无意义。

  • 2021-10-25 17:17

    如果其他比赛和S赛相对独立,那么他们的含金量当然会被承认。当然像足球那样欧冠冠军直接保送世俱杯半决赛,那msi冠军含金量也会提升。或者各赛区冠军小组赛有加分,那赛区冠军也会更重要。

  • 2021-10-25 17:16

    随便吧,早已没当年的激情,输赢都看淡了

  • 2021-10-25 17:14

    对于lpl lck来说 世冠确实比一年重要,对于g2这种就差一个s冠的队伍也是 但是对于积分没打过大洋洲第五赛区进来的北美 s赛没啥意义 反正来了也是凑数 就算再猛也难拿冠军,打个四强都得天时地利人和 那确实可以自己玩

  • Csl 2
    2021-10-25 17:06

    没事,反正明年的lpl只会越来越菜,今年拿不到明年往后就更没希望了。也好,不让青训,大家都乖乖读书

  • 2021-10-25 15:50

    S8我能记住RNG是MSI冠军一大部分原因是腾讯那恶心的宣传。IG赢了静悄悄好几天。RNG刚赢了宣传的铺天盖的

  • 2021-10-25 15:49

    lpl是垃圾,lec、北美赛区算什么?一坨屎么?msi拿了冠军就吹,S赛打的差就踩一年么?

  • 郭宇 12
    2021-10-25 15:34

    如果没有年中rng的msi夺冠 那lpl一整年都是垃圾 有了rng 那就是今年下半年都是垃圾

    萧山朱校长 回复: 用户99xxx87
    其实我也不坚信 但还是希望自己的队伍能赢 那天第四场赢下的时候我就感觉稳了 因为EDG撑到了7号
    用户99xxx87 回复: 萧山朱校长
    我知道啊,每一场我都看完的[得瑟][得瑟][得瑟],赢下半决赛我就知道我说这话是多么可笑[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恭喜妹控LPL本土第一位大满贯选手[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
    萧山朱校长 回复:
    夺冠了 哥们
    查看全部 8 条回复 >>
  • 2021-10-25 15:30

    国产中单s赛最好成绩是s3的丑开和s4的玉米以及s10的黑天使,其他国产中单在s赛基本都没有表现亮眼的

    不会睡觉的怪物As 回复: 滴水穿石
    同感,s3s4的skt和三星真的无懈可击不说,欧美都一堆法王,faker那会都说想交手的对手只有比尔森,连丑开和自己决赛对线都忘了是谁
    滴水穿石 回复:
    看过比赛没,没看过就别丢人现眼了,虽然太上皇现在是捞比,s3s4他才是国产中路的牌面,连后来的冰封夕阳都压你所谓的玉米一手,什么东西,这两货还不如当时的欧美法王。
  • 2021-10-25 15:15

    别说什么版本适合lck,单纯就是lpl思路不行,现在游戏的赢法很简单就是拿打线英雄去保打野拿资源,尤其是下路辅助软辅也是先优先保打野去拿资源的,软辅为什么比肉辅强就是因为软辅可以早早提出工资装然后出扫描排眼吃经验,这样基本上8分钟左右就可以升6并且不需要蹭中路线暴露位置,但是肉辅就是工资装备提的慢扫描又要卡时间出,就导致了肉辅要蹭中路线吃经验暴露自己的位置,肉辅也不好保打野的发育,再加上有软辅的一方是真的很好提2塔的钱,输的最大就是这一个点,基本拿了2塔就是超级发育,lpl输得局基本都是2塔钱对面拿的太快了,软辅也好控小龙,这就导致了软辅没用的中期时间点一下子过渡了

    panyingniynap 回复: 淺唱
    忘记拉夫猫咪2人在你野区逛街了?男枪挂猫高地没破冲你泉水忘记了?RNG把EDG打爆了?怎么游回去了?软辅玩的好?给你猫咪你倒是选啊?[呲牙笑]
    用户18xxx31 回复:
    看下来就是下路你可以不一定拿强势英雄,但是中路打野你得拿强势推线英雄,上路至少均势英雄。中路推完线可以跟打野强势入侵对面野区,可以gank对面上路下路,然后小龙先锋可以掌控,接着滚资源。
    淺唱 回复:
    真要说运营就老老实实看内站的第四场,人家rng就基本打爆了edg,都是玩软辅版本,rng比edg做得更加好,只不过就是lpl的队伍思路有问题,非要想着赢团拿下比赛,真没必要这样打就是慢慢拿资源,稳扎稳打拿3条大龙什么塔都可以推出去,软辅是不好开团,但是软辅是真的很好配合打野控资源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25 14:41

    即使今年世界赛这么拉垮依然4强还有一席之地,欧美四强在哪里🧐

    用户15xxx78 回复: 用户10xxx91
    不垃圾吗?说实话啊
    用户10xxx91 回复:
    人家说你垃圾,你还默默承受?
    用户98xxx95 回复:
    这次有四强是因为签好,八强内战了。你把EDG和MAD换一下,RNG和HLE换一下你看看四强有LPL队伍吗
    查看全部 22 条回复 >>
  • 2021-10-25 14:35

    一代版本一代神,现在最强的战队不是DK更不会是只会运营的T1,而是版本补丁,换一个版本打世界赛,结果完全不一样,改回S8的打架版本试试?或加快游戏节奏和资源抢夺打架几率试试?现在版本节奏慢,对运营的LCK来说实在太友好了

    穷途末路人世间 回复:
    元年玩家?S8S9看过没?MSI为什么RNG你能击败你们当成神的DK?要不换回MSI版本来打S赛试试?[得瑟]
    达尔 回复:
    s8没进决赛
    老八笑川轮雪娟 回复:
    韩国人运营一直很6,欧美什么时候运营能跟韩国人相提并论了?
    查看全部 10 条回复 >>
  • 2021-10-25 14:33

    Edg真的不行,

  • 2021-10-25 14:31

    这不是废话吗 你联赛打的好只是为了能进世界赛的门票 世界赛没打好你就是垃圾 连带着你这个联赛也是垃圾 就这么简单 但凡经历过lpl早期都能明白这个最简单的道理 因为我们就是这么被人打明白的 顺便说说怎么辨别某些自称老粉的 让他描述下胜利女神风女 和至死不渝瑞兹的一类皮肤的细节 就能让这群口水原形毕露

  • 2021-10-25 14:20

    其实就是拳头在搞事,版本时时更新,你就不能提前把版本固定了,非要世界赛搞一出,

    夏夜长 回复: 寻觅
    版本让你被单杀了?版本按你鼠标给你送了?
    寻觅 回复:
    是版本的问题,其实很多人都以为选手捞,技术方面感觉有差别,但不是很大,其实应该是LPL的教练不行,RNG录音选人都是选手自己选,教练说都没法说,蛇蛇今年不是说过,阿宾教练说都不敢说,教练就只负责点外卖
    用户14xxx83 回复:
    所有队伍都公平的,自己学习能力差怪不了谁
  • 2021-10-25 13:57

    欧美拿过世界冠军吗?垃圾中的垃圾

    萨马兰奇 回复:
    S1网吧赛[得瑟]
  • 2021-10-25 13:55

    dk连rng都打不过,那不就是垃圾中的垃圾?

    用户58xxx75 回复:
    S8的六冠RNG被G2赢了 结果IG三比零[得瑟] 所以IG……
    lolit万岁 回复:
    《msi谁去都夺冠了》
  • 2021-10-25 13:46

    没毛病啊,我一开始打得这么焦灼,以为是欧洲变强了,没想到是中国队变菜了。

  • 666
    2021-10-25 13:28

    主要还是版本决定了大部分,现在这个版本更适合LCK,下路成为鸡肋了

  • 2021-10-25 13:16

    解说所有赛区吹嘘的只会打架,何尝不是没有战术可言,而且能打架,会打架。只打架的只有IG和LPL其他队伍有什么关系。永远都看队员实力,永远弱势bp。真要不是选手能力强点,八强都进不去。

    断蹄驴脸毒杂和简司马之子绝九族 回复:
    jkl的队伍关断手上单什么事?断手上单打架打的0-9季后赛进不去,断手上单和癌妓得感谢赛制变了,不然靠断手上单癌妓癌妓就去ldl了,msc当年也是没水平,邀请癌妓去,结果断手上单被韩国队打爆了
  • 2021-10-25 12:56

    本来就是运气游戏,打的好不如排的好

  • 2021-10-25 12:42

    ig把LPL带到了不属于他的高度,现在的队伍都是运营运营,发育发育,完全的lck打法,去跟lck的队伍打,能赢就奇怪了

    曲终人未散 回复:
    别人能运营你为什么不能呢?别人不想打架你打架就行了么?
    过眼云烟 回复: 11223344
    那请问rng是s几的冠军?
    11223344 回复:
    有ig屁事,洲际赛输lck,s赛就3比2打赢了一支韩国队吹半天,msi的时候rng早就3比1打过了。
    查看全部 14 条回复 >>
  • 2021-10-25 12:37

    上个版本上路能赢,中单是混子也可以赢。 现在的版本是中路必须是强势中单,才能好赢。 只能说LPL进世界赛的中路太混了。

    -じ☆ve情人 回复:
    不是强势中单。而是有线权中单。瑞兹 妖姬。卡牌
    青眼白龙 回复: 用户95xxx26
    圣枪哥也强?他还不如摩根,自己去找他从春季赛季后赛开始的精彩表现,死亡闪现能绕地球一圈
    用户95xxx26 回复:
    你错了,岂止是中路,我们的ad强吗?辅助强吗?打野强吗?就是上路看起来好像强了一点,但是今年s赛lpl都不怎么帮上路[得瑟]。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2021-10-25 12:24

    世界赛肯定更重要,大家开局规则都一样,只是环境不同,世界赛就是交流变强的渠道

  • 2021-10-25 12:17

    自从lpl季后赛改制以后,又长又臭不说,战队世界赛成绩直线下滑。[得瑟]

    祈如 回复:
    是战队越来越多,厉害的选手凑不到一起啊,现在17只战队,估计快20只了,tes. Rng Ra omg 这四只全华班完全可以凑成两队厉害的,但是太难了
  • 2021-10-25 12:16

    说的没毛病啊

  • 2021-10-25 12:09

    也就18年比赛看的爽,一整年吊打其他赛区

    用户18xxx31 回复:
    [吃瓜][吃瓜][吃瓜]LPL双雄,msi和洲际赛我们可以永远相信RNG,S赛IG一路杀穿到冠军。
  • 2021-10-25 12:03

    lpl一直优势的点就是下路 版本不在倾斜下路时 lpl注定得不到好成绩

    画家 回复:
    拳头已经很照顾中国的,S7中国主场直接造个香炉版本,奈何技不如人
    背灯和月就花阴 回复:
    是不会猫。[横脸笑][横脸笑]
    无法识别 回复:
    下路不是软辅强,而是下路选个猫可以挂在打野身上一起搞事,AD还得选混的,真要是下路软辅强了,大嘴老鼠早就可以出来了,但是有人比赛选么?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boom 17
    2021-10-25 11:57

    S赛的冠军拿不到就是失败,就像dota拿不到ti就是失败,csgo拿不到major就是失败,不要找理由[横脸笑]

    用户15xxx74 回复: 画家
    你只看到明面上的这一点点奖金.你可不知道战队和巴黎圣日耳曼幕后的人合作开盘操纵比赛.狠狠的收割那些投机赌徒会有多少收获[吃瓜][吃瓜](山泥若”牵扯的事件“竞技宝”?涉及人员70多万人.金额三千五百多万.你想想欧美亚洲这么多赌徒会有多少赌资)
    画家 回复:
    冠军1800刀,亚军一半都不到
    用户15xxx74 回复:
    表情怎么了??我不会玩刀塔.也没玩过.[呲牙笑]就想问一下2015年为什么不禁铁男[笑着哭][笑着哭]
    查看全部 9 条回复 >>
  • 2021-10-25 11:57

    垃圾还拿到MSI的冠军 你说气不气人

    容我休息会 回复:
    Msi都是春季赛各联赛的冠军打,没有一个软骨头。怎么就不配了,就你s赛含金量高是吧
    走马 回复: 夏夜长
    EDG SKT谢谢
    夏夜长 回复:
    你就是从S1的MSI拿冠军拿到S15赛季,都不如一个S赛冠军皮肤有说服力。现在谁还记得第一届第二届MSI冠军是谁?S赛谁不知道?
    查看全部 28 条回复 >>
  • 2021-10-25 11:34

    LPL一整年都是垃圾那msi冠军是谁?就是版本理解有问题,内部打训练赛的时候肯定有一些蛀虫搞偏了所有人的版本理解

  • 2021-10-25 11:28

    只有人会记得s8冠军是IG,没人会记得那年夏季赛冠军是RNG

    心ノ开始り℡ 回复:
    我就记得今年DK被RNG虐过[得瑟]
    青石 回复:
    你不说我都忘记了,真的。 现在还记得的就记得S赛的冠军们。
    用户10xxx14 回复:
    我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得瑟][得瑟]
    查看全部 36 条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