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RNG艰难晋级八强,众解说叹息小WEI赛后表示后悔

路人看电竞 2021-10-17 22:40:24

英雄联盟S11世界赛迎来了C组的第二轮较量,目前前三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RNG在背靠背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个一胜一负的战绩,算是成功晋级了八强。虽说他们晋级了八强,但是这个过程该说不说太艰难了一点,到现在为止他们没有一场比赛说是完美的赢下来,不管多大优势中期总是会送一波。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众解说也是叹息,赛后小WEI也是表示后悔,那具体怎么回事大家一起往下看。

在优势局败给FNC之后,RNG想全胜晋级的希望彻底泡汤。大家也从这场比赛当中看出了他们的弱点,对此大家也罢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他们和PSG的这场比赛当中,因为大家真的担心今天后出线昨天以及前天的情况。还好RNG这场成功拿下了,但是拿下的过程当中也展现出了诸多问题,RNG现在全体状态真的有些堪忧,结束比赛的方式也没有那么果断,这场比赛能赢说实话真的也是因为对手给机会。

从小组赛首轮到第二轮的所有比赛,RNG的比赛突出一个跌宕起伏,他们前期优势的局有很多,WEI的节奏相当不错。但是一到中期他们就会犯些莫名其妙的失误,可能之前的失误小他们并没有在意,直到上场比赛他们输给FNC,这场比赛大优势局面险些送出团灭。才让他们彻底集中了起来,这种情况下换个队伍可能真的就要G了。好在他们对于卡牌这套体系过于熟练,像上场妖姬的那个阵容可能也要输。

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粉丝们的真的被吓了一条。于是纷纷在官博下面留言,来看看大家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吧。

“特么吓死我了”“速效救心丸那东西呢,兄弟们给我一颗”“我求求你了,稳一点稳一点拜托拜托”

确实,现在RNG这支队伍最大的问题就是太飘了,老是认为自己的优势够大做出一些非常冒失的举动,万幸这场赢了下来,不然情况真的危险了。

这场比赛除了让粉丝们担心以外,众解说也是纷纷叹息!解说娃娃在现场直言:LPL这几天的比赛让他的心脏一天不如一天,管泽元也是忍不住感叹不对劲啊RNG!大家对于RNG的担心全部都是来源于FPX以及EDG,大家真的不想再看到我们LPL赛区的队伍重蹈覆辙了,目前我们LPL一个一号种子都没有,如果RNG这边再出问题,那么今年的冠军梦可能真的就要泡汤了。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MVP的小wei也是受邀接受了采访,余霜面对这种情况当然要问一下他们队伍之间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对此WEI也表示到:状态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对于上场的失利相当后悔,我们送的确实太多了。

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这就让大家放心不少,也是希望他们能够回去及时的调整回来,毕竟接下来就是榜首大战!

面对LPL这种状态,相信现在最纠结的当时企鹅电竞的阿布,他在抽签的时候表示过:今年的LPL状态会很好,会是最有冠军争夺力的赛区。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这样。

个人看法:不管是版本的更替还是心态上面的调整,我们LPL赛区对比其他赛区在这方面确实要弱上很多,本来EDG是目前最能和DK掰掰手腕的队伍,结果他们直接在小组赛被T1横扫了,现在RNG也被FNC击败了。这样一来想夺冠真的难如登天,希望他们能好好调整吧。

33 评论: 170 阅读:110636
评论列表
  • 2021-10-19 07:26

    不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冠军己属Dk

  • 2021-10-18 17:58

    dk说不定碰到rng就痿了这也不一定,鬼皇还是老样子bp做好有的打,最好不要遇到韩华那个补一代是真的强的离谱,中路能解放出来就好了

  • 2021-10-18 15:53

    我觉得今年rng很强,他们无论输赢,都是在自己控制下,输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另外最关键是心态,他们不怕输,打bo5有戏,不像FPX,打的什么玩意儿.

  • 2021-10-18 15:35

    也行,早输两局早发现问题,打个破和乐打成这样子

  • 2021-10-18 15:00

    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我还是想看5个中国人捧杯[必胜]

  • 2021-10-18 13:54

    目前的状态,能进四强已经烧高香了,目前看这四只队伍,四强就是实力,没有更多了。

  • 2021-10-18 13:44

    比起fx强多了

  • 2021-10-18 13:35

    rng目前的问题就是中路对线能力比较差,老拿不到线权,导致上路容易被抓跟视野做不出去,很容易被lck运营死!我真心觉得上路有凯南或者格温的情况下,梦魇可以拿出来!不过rng的韧劲比较足,劣势情况下敢找机会!

  • 2021-10-18 13:26

    宁王:今年是lpl实力最差的一年[笑着哭]

  • 2021-10-18 13:23

    看了这么多年世界赛,总结下来就是一个问题教练团太差劲,每年世界赛适应版本方面做的就很差劲,我们的选手论操作其实真的不差,但是每年都是这种版本落后,选人吃亏,就给人一种智商上的压制,看着就好气,我们夺冠的那两年真是撞大运了,版本完美契合队伍,不需要去适应版本。

  • 2021-10-18 13:05

    去年一样的结果,lng亚军,dk冠军。目前为止没人能赢dk

  • 2021-10-18 13:00

    唉 edg是lpl及格线啊 60分都得了冠军 想想今年的lpl得多弱

  • vv 3
    2021-10-18 12:51

    说明啥 说明lck队伍少 人员精 lpl队伍太多了 都是几个精带几个坑去打世界赛 而且韩援还他么多[得瑟]

  • 理解一下 喷rng的可能连父母棺材本都输没了吧[得瑟]

  • 2021-10-18 12:19

    小虎有点迷

  • 2021-10-18 12:04

    今年RNG的比赛,就一直这样,赢了也要救心丸,输了更要救心丸,赢谁都正常操作,输谁也正常操作,看他的比赛,心率一直100多,我特码

  • 2021-10-18 11:53

    最可惜的还是ig,s8的时候mvp给肉鸡,估计ig的巅峰状态还能多保持几年,就是因为他清楚就算拿冠军因为某些原因mvp不可能给他后,比赛就经常走神,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宁也是拿了mvp后飘飘然,失去了努力的初心,ig每次落败,其他人两眼无神,只有thy一脸懵逼……

  • 2021-10-18 11:52

    现在发现宁王说的没错,今年真的是LPL最弱的一年!

  • 2021-10-18 11:46

    韩援打外卡队特别猛,打他们自己的队伍表现平平

  • 2021-10-18 11:45

    看了两轮比赛,lck和欧美都在进步,不断拿出新的东西,只有lpl一直在原地踏步

  • 2021-10-18 11:37

    韩国队伍的窒息式运营在前期拿到那么大的优势,真得亏是中国队伍打架打得多,才能在团战上一次次找补回来

  • 2021-10-18 11:24

    第二轮状态的确不佳,今天lng加油!

    陨落 回复: 嘿嘿!!!
    晕死,我的意思不就是说状态不佳吗
    嘿嘿!!! 回复:
    谁都不差,差距是状态不如人家,努力调整过来失误减少点谁怕谁
  • 我觉得既然进了八强,就好好备战吧!不要老想着模仿别人的,自己准备点自己的东西,个战队多分析分析自己这几天打的比赛,还是要有自信,虽然LCK今年确实夺冠几率大,但我们总不能还没发就放弃吧!打好自己,哪怕最后输了,至少要站着死,如果这会儿从内心就想着怎么怎么输,怎么怎么悲观,那就干脆退赛,那就没意义了,何况比赛谁也说不好,对吧

  • 2021-10-18 11:11

    虽然是小组第一出线,但打哪个都没有明显的优势,第二轮还差点三连跪

  • 2021-10-18 11:09

    我感觉今年lpl进不了四强。有奇招吗?

  • 2021-10-18 10:55

    就LPL今年这样,失误一大把,能夺冠我直播吃私,不要给lck机会,因为你失误别人一旦拿到优势,别人是不会给你机会的

    &許多年以後& 回复:
    msi的你吃了没有
    Alen 回复:
    插个眼,万一呢,兄弟直播一下。
  • 2021-10-18 10:44

    昨天那解说是谁,听得尴尬,而且加赛那场感觉韩华在演,太假了[笑着哭]

    qijunfeng6 回复:
    韩华输了故意去撞t1和dk?
  • 2021-10-18 10:25

    今年确实是LPL拉的一年,能进决赛就是胜利!

  • 2021-10-18 10:08

    总的来说,小虎那路不能拿工具人,不管他菜不菜,关键他自己就把自己当的c位,你给他工具人他也还是会把自己当c位,那把酒桶,几个大招没给好就不说了,最后一波团,巨肥厄斐琉斯被冲脸他有闪的也不去挡下

  • 2021-10-18 10:05

    就目前为止RNG不管强弱队,感觉和谁都是五五开

    嘿嘿!!! 回复:
    就是中期不稳定 容易出失误 这是他们一直有的问题
  • 2021-10-18 10:03

    Emmm,今年lpl最好应该就是亚军了,真没有冠军相

  • 2021-10-18 09:51

    皇族每年都拉,但是每年都能进世界赛,每年都是冠军年,每年都有冠军相,就是没哪个实力

    李先生 回复:
    真是尬黑,除S7S8 。还有哪年?S9磕磕绊绊进世界赛,没人报希望。S10没去。S11三号种子。谁吹冠军了?
  • 2021-10-18 09:51

    还是宁王说的对,今年是lpl最菜的一年

  • 2021-10-18 09:45

    三星要是以小组第一出线,那左边或者右边岂不是有3个韩国队在一边???[得瑟]

  • 2021-10-18 09:42

    msi决赛打dk之前,也是这种状态,打谁都很吃力,但是最后还是赢了。状态在调整调整吧。

    用户12xxx29 回复:
    这版本AD是挂件,缩小了AD差距,没有能操作的AD英雄,msi的rng打dk鬼王下路经常被线杀,后期有保障,这版本女强后期打肉慢还没位移太难了
  • 2021-10-18 09:40

    不知道咋想的,和韩国队打,对方肯定会想着交换资源,队友准备获取资源,我肯定得做好自己视野。还有收获完了一波还想再贪镀层之类。怎么和我打游戏一样[笑着哭]。

  • yoke 2
    2021-10-18 09:39

    要是rng拿了冠军,uzi会怎么想,uzi粉丝会怎么想。

    yoke 回复: 谢名健
    那msi呢?有人的还叫rng别去了。结果拿了冠军,lpl打到现在谁拿冠军都不好说了。不像以前
    谢名健 回复:
    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得瑟]lck中上强的离谱个个能秀
  • 2021-10-18 09:39

    之前小组赛打的好,后面bo5都拉,今年小组赛拉,看看bo5有惊喜没[得瑟]

  • 2021-10-18 09:36

    今年没机会了。dk太强,lpl没有队伍可以抗衡,t1这种lck的队伍就已经够我们bo5喝一壶的了,韩华在lck只是中游的水平,要不是春季赛,他们夏季赛连冒泡赛的资格都没有,这样的一支队伍都能把rng打成这样

    吃素的狼王 回复:
    要不是春季赛RNG也冒泡赛
  • 2021-10-18 09:27

    怎么干 找机会上 就会被闪现躲 被卡视野反蹲 就会出破绽 明明是lpl视野分差的过分

  • 2021-10-18 09:26

    哇塞 这评论一个个吹的LCK很牛啊[点赞]

    还是那个卡斯 回复:
    目前来看dk又是独一档
    名号 回复:
    牛不牛都清楚。而不是像某些人还沉浸在两个冠军,第一赛区头衔上。明明别人去年就把第一赛区的头衔拿了回去,还搁着自吹自擂
  • 2021-10-18 09:19

    有些人真奇怪,一面喷着自己这边的队伍不行,一面又觉得自己这边的队伍打谁都应该是血虐对手!

  • 2021-10-18 09:17

    虚空队,[得瑟]最后加赛都还没打,面板直接显示1比0hle了,虽然最后给改回来了。

    、最美不过初见c 回复:
    [得瑟]这要是没有翻盘你看看
    、最美不过初见c 回复:
    真的,我都还有截图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2021-10-18 09:14

    不急不慌rng和edg都是bo5好手

  • hbh 3
    2021-10-18 09:14

    打韩国队说真的还是之前的ig给力,别的队伍碰上韩国队好像就焉了

  • 2021-10-18 09:04

    第二阶段欧美和棒子队伍确实调整很快,淘汰赛阶段又该轮到lpl了[得瑟]到时edg抽去打dk,rng对c9,lng今天赢了抽去打韩华[笑着哭]

  • 2021-10-18 08:56

    阿布就是心里没数

  • 2021-10-18 08:51

    还是宁王说的对啊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还是那个卡斯
    s8那年反正打完小组赛就知道,至少rng是绝对拿不下冠军的。上半年纯粹就是靠个肉控版本玩,s赛变成中上野版本,小组赛都打的摇摇晃晃的。ig会夺冠确实没想过,打完kt就想了。
    还是那个卡斯 回复:
    IG当年小组赛不也是第二出线的吗?你当时能觉得他们能拿冠军?
  • 2021-10-18 08:48

    今年能进四强就行,别要求太高[笑着哭]

  • 2021-10-18 08:47

    除了s5,应该这届最差

    嘿嘿!!! 回复:
    不论战绩,s5要不是队内出问题 那年实力确实猛
  • 2021-10-18 08:41

    LCK执行力真的强,稳的一批

  • 2021-10-18 08:33

    小组已经出线的情况下,随便打打,难道把所有的底牌都亮了?后面怎么打?拿了绝活把人吓到了,后面选不到英雄[得瑟]

  • 2021-10-18 08:30

    还是喜欢看iG那种莽夫打法,很精彩

  • 2021-10-18 08:29

    每次我们失误,解说使劲吹不亏,亏得不多解说就不能理性解说吗?

    yuwzd 回复:
    那不是怕粉丝爆破?这解说天天被冲也不是事儿啊
  • 2021-10-18 08:26

    第一局感觉RNG好像想改一改名牌保上的打法,练练新阵容,结果玩脱了,中单那妖姬玩的真是菜。第二把也是,小虎的战士上单还是没有长手上单的压制力。

    下面格斯 回复: 剑心雪代巴
    我的哥,他是职业选手啊。小虎选了个酒桶混子,就准备让他妖姬c的。不能说不坑就是玩的好了吧。看看别的中单就知道了呀。冷少,scout甚至RNG那个替补中单,妖姬都不是这个水平吧,拿到优势,对面生不如死,再看他就明白了吧
    剑心雪代巴 回复:
    妖姬前期玩的很好的,不然早被碾压了。就是打团的时候妖姬不会躲起来偷伤害,连续几波正面踩上去被秒了。
  • 今年冠军lck的

    ALEX 回复:
    去年不也是吗
  • 2021-10-18 08:24

    真希LPL能夺冠。。。T1和DK摆在哪。。。始难哦![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双方都内战一波再决会不会好战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18 08:22

    这几把RNG打得有点犹豫不决,险象环生

  • 2021-10-18 08:20

    就按照现在lpl的制度和环境,没有升降级,教练说话选手不听还要对顶,bp水平也比lck教练差,想要拿冠军全靠版本

    一笑为红颜 回复: ALEX
    英超都是大资本家在玩LPL都是一郡富二代在玩,而且英超关注的人要给关注LPL的要多好多吧,LPL的战队除了那几支顶流的能接点广告外其它战队都是毛都没都是亏损,如果不取消升降的话资本也不愿意冒这么大风险来入驻,而且这样很多青训选手很难有上场的机会
    ALEX 回复:
    英超一个名额人家几亿,我也没见他取消升降级啊,没有竞争拿钱摆烂吗?让电竞体系崩溃?[得瑟]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18 08:19

    打韩国队,就是怂的一逼,就算输了,干他

  • AY 8
    2021-10-18 08:17

    rng不是lpl三号种子么[得瑟]你们搞得好像rng是一号种子一样,lpl不是还有一号种子二号种子么?[得瑟]凭什么让人家三号种子拯救世界?

    时尚鱼子酱 回复:
    吹倒没见人吹,黑我倒经常见[哈哈笑]年年四保一有什么好吹的
    用户10xxx07 回复:
    二号已经回家了
    查看全部 13 条回复 >>
  • 2021-10-18 08:12

    b1实力是基础,心态才是关键,皮明显是我们的弱项。B5要加油不要打我的脸[笑着哭]

  • 2021-10-18 07:54

    又回到之前了,被韩国队一点点磨死,犹犹豫豫不敢开团还不如搏几把

  • 2021-10-18 07:52

    LPL感觉和LCK差的太多了。RNG打个韩华就这么费劲。更别说DK T1 GEN了!希望回去赶紧找回状态。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 回复: 落花逐流水
    rng今年都是遇弱不强,遇强不弱[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打谁看上去都有机会赢,浪一下就没了[笑着哭]
    落花逐流水 回复:
    就昨天那状态打谁都够呛。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18 07:51

    落后逆风翻盘,领先中期就送,仔细看比赛的话应该知道RNG最后一盘什么意思,能控的必须控,越后面越没机会,拆家最后一波团,对面卡牌还带线,一个一个上去送,解说都说了,团战对面比RNG强,RNG都上高地了,卡牌还在带,明显有问题,[得瑟]落后4000经济时,RNG输已经拉满[得瑟]

    纸泻轻狂 回复:
    打欧美不是果子哥犯病,早第一出线了
    BarcodeKiller 回复:
    赌狗是这样的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2021-10-18 07:48

    记住打rng搬卡牌就完了

    还是那个卡斯 回复: 嘿嘿!!!
    暴毙流妖姬?
    嘿嘿!!! 回复:
    人家有一手妖姬的
  • 2021-10-18 07:48

    好像05-06赛季的火箭队,第四节经常崩盘

  • 2021-10-18 07:47

    这很RNG,以前RNG的世界赛出现很多次了,本来有优势,然后一波送回去,感觉他们队伍的风格就是顺风浪,我都觉得习惯了

    嘿嘿!!! 回复:
    看rng的亮点是 4个上单 一个单下,中期出失误大家还没习惯吗
  • 2021-10-18 07:41

    凤凰一波连败出局,太伤LPL其他队伍士气了,都不知道怎么打比赛了[流鼻涕]

  • 2021-10-18 07:40

    凤凰一波连败出局,太伤LPL其他队伍士气了,都不知道怎么打比赛了[流鼻涕]

  • 2021-10-18 07:34

    春之虎帝,夏之虎弟

  • 2021-10-18 07:21

    rng最强的是下路,这版本下路是挂件,rng估计四强。说不定最后要靠lng,感觉lng最契合版本。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回复:
    英雄池问题吧,拿到拿手那几个英雄冷少还是挺稳定的。就怕到时候阵容拿不了,就难受了
    别在这嘻嘻哈哈 回复:
    别奶了好吧,ICORN这状态跟世一牌一个吊样
  • 2021-10-18 07:18

    全靠好兄弟送啊,一个hanabi一个飞行员一个摩根。特别是飞行员。连送三波不过赢了就行,

    是东东呀 回复:
    [得瑟]昨天要不是小虎送温暖,第一把韩华能赢?别人失误就是送温暖,lpl失误就是菜,这双标
    皮皮狗 回复:
    你说的是那个队?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18 07:15

    最后rng赢HLE那场那解说搞得我都以为RNG要夺冠了,打个HLE打成这样值得激动值得吹?RNG能赢HLE全靠HLE的上单,你以为其他三个lck队伍的上单都像HLE那个一样帮教练挡过子弹?

    小鸭子 回复: GEniuS
    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就是了,摩根给机会?dk下路不给机会?msi怎么赢的,瞧不起谁呢,反正就是输了喷,赢了也是各种搞事情,你做个人行吗,你自己对社会有贡献吗?或者你对家庭负责任有贡献吗。天天就会哔哔赖赖的,对自己人这么苛刻,简直恶心[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GEniuS 回复:
    看比赛费电吗?自己看看摩根给了多少机会
  • 最强的是lng[呲牙笑]

  • 2021-10-18 07:12

    对欧美这些队伍,浪一波关系不大!但等到淘汰赛遇到韩国队!浪一波等于输!

  • 宁王说了,今年是lpl最菜的一年

    超究极死神导弹123 回复:
    宁王难得的清醒认知了 有些狗还沉浸在自我意淫当中 难以自拔 [笑着哭]
  • 2021-10-18 07:08

    加油吧,别飘,什么队都能打!

  • 2021-10-18 06:59

    Dk看好你进决赛,加油

  • 2021-10-18 06:54

    别跟IG比,这打的一个个跟脑血栓患者似的,该怂的时候送,该莽的时候怂,一点都没希望

    yang 回复:
    人家说的的世界赛
    我很稳健 回复:
    ig那一年基本打谁都打卡下班,捡的?fpx那一年才算捡的,g2好兄弟。ig那一年也是lck人员动荡的一年,总的来说,LOL这游戏lck其实一直都是最强赛区[病了哦]
    查看全部 22 条回复 >>
  • 2021-10-18 06:10

    战队弄成这样,和联赛里的比赛要求肯定有莫大的关系,联赛的BP习惯什么的

  • 2021-10-18 05:32

    宁王说的没错今年是最菜的一年

    月入百万 回复: ZXF
    说的是S8开始
    ZXF 回复:
    最差一年不是iG国庆投降的那年吗,虽然那年宁麻子还没去iG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18 05:21

    RNG选人小虎去掉AP上单,选传统战士半肉英雄就蹦,下路选布隆女强那把,把布隆换成女坦能开能打不行吗?比赛的布隆基本就是打反手往往到了只能打反手的局就没戏了

    小文哥 回复:
    女坦自己ban的,然后怕对面选布隆太克女枪,自己已选代ban布隆!
    哈哈 回复:
    我记得女坦是自己ban的,最后两手办掉了锤石女坦,拿了布隆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18 05:18

    拿了两年世界赛冠军 选手有没有飘我不知道 但我们的lpl粉丝绝对飘了 s8s9lpl队伍小组赛打的都不是很理想 现在情况不就差不多么 就觉得现在lpl第一赛区小组赛都得第一出线才行?

  • 2021-10-18 04:48

    中单不炒了留着过年么

    嘿嘿!!! 回复:
    小虎说,把中单干了 我还咋玩?
  • wgw 10
    2021-10-18 03:20

    感觉今年4强会3支LCK队伍,然后决赛内战啊,dk今年太强了

    二弟在菏泽 回复: 梦与振
    我的错[笑着哭]
    梦与振 回复:
    人家说的4强,你说8强[得瑟]
  • 2021-10-18 03:18

    看rng的比赛,不管打强队弱队,你觉得赢的时候一下就被翻了,你觉得要被对面玩死的时候突然又活了。 简直是最不稳定的队伍,没有之一。

    某科学的超电灯泡 回复:
    喜欢打团的队伍是这样的[吃瓜],打谁都有赢面 但是容错比较低,容易被下克上也容易下克上 运营队容错高 但是遇到比自己强的就容易变玩具
    用户14xxx01 回复:
    gala是兜底的,但后期打团不保gala,眼里都是开团,(然后先送)人家开到脸上才后头看一眼gala能不能抢救。[病了哦]
    查看全部 12 条回复 >>
  • Cc 11
    2021-10-18 03:15

    只求RNG教练组做次人,RNG的BP一直都是烂成狗,各种瞎搞。

    零珑塔 回复:
    红色方康特位经常是留给辅助的[得瑟]
    ご沉默菋噵ご 回复:
    S8的MSI不也赢了一手,办位不够
    查看全部 9 条回复 >>
  • 2021-10-18 03:13

    就是想拿小组第二,乱拿辅助[流鼻涕]

  • 2021-10-18 02:31

    好家伙,这能进八强的有几个弱的,小组第一出线也要被喷[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18 02:24

    小组第一出线 可能会出现内战了

    9693963 回复:
    你内战lck也内战啊
  • 2021-10-18 01:56

    就rng这状态最多八强,打的犹犹豫豫没有精气神只有基本操作,不要抱有希望,淡定看比赛别上头,今年打进四强就很不错了[吃瓜][吃瓜]

    『5顏丶7铯』 回复:
    第二轮开始,FPX一局没赢,异地鸡赢了一局,RNG至少赢了两局,笑死了,异地鸡内战就会死在RNG手里,世界赛,那些韩国狗演的你还不够?
    文子 回复:
    我也这样觉得,放低姿态拼对面吧,实力就是四强的实力,超常发挥有希望进决赛。
    查看全部 37 条回复 >>
  • 2021-10-18 01:03

    就这状态拿什么跟dk打 说句不好听的 连跟dk掰手腕都不能

    角斗士 回复:
    MSI没打决赛钱,哪个不是在说DK无敌?脚瘸了都能站起来,你还站不起来是真残废了
    原来昵称真的可以这么长吖 回复:
    输了就是状态不好??韩孝子真够好笑的,输没输??
    查看全部 46 条回复 >>
  • 2021-10-18 00:42

    今年的小组赛是最差的一年,打得什么玩意

    卖熊猫的小竹笋 回复:
    止步16强没见过吗?还最差的一年[笑着哭]
    奢侈的青春 回复:
    RNG小组第一了也让你失望?
    查看全部 39 条回复 >>
  • 2021-10-18 00:20

    要不是格温好兄弟,说不定就g了

    用户54xxx90 回复:
    很多解说都说过这个问题,在职业赛场上,选手实力相差不大时,就是互相抓失误机会,你有会有很多失误,同时对面也会有,就看谁抓机会能力强,谁也不是圣人可以做到完美。 前几天的比赛里,被吹的厉害的超威一样被抓的0-5,最强的许秀玩卡牌也会0-5,有没有想过大家只是人呢
    奢侈的青春 回复:
    别这样说,谁都有失误,要是RNG不失误不早小组第一出现了,这就看谁更能抓对面失误了
    查看全部 12 条回复 >>
  • maybe 19
    2021-10-18 00:17

    真TM滂臭,3天LPL7负2胜,被TM血虐,输赢正常,但是能不能打的有点对抗性,没把莫名其妙就被打成人机

    嘟噜噜 回复:
    fpx输的让lpl战队开始怀疑自己坚持的东西了,人心惶惶
  • 独爱 17
    2021-10-18 00:14

    最后一把小虎真TM的装![点赞]没闪没队友,在别人视线下那个位置,后路都不给!带崩整局!败人品[点赞]

    彼得流氓兔 回复: 剑来
    加赛第一名,淘汰赛可能对阵EDG[汗]
    剑来 回复:
    总感觉怪怪的[笑着哭]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阿白 11
    2021-10-18 00:10

    都拿第二吧。。。然后干掉lck不就好了吗。多简单

    寂静的夜 回复:
    那还用说,怎么都比fpx好吧!
    寂静的夜 回复:
    你想多了,8强肯定回家,不信就等着瞧
    查看全部 14 条回复 >>
  • 2021-10-18 00:06

    目前lpl第二轮战绩7负2勝

    用户13xxx05 回复:
    不是3胜吗[得瑟]
  • 2021-10-17 23:40

    看了三把!上单就是个垃圾不接受反驳[得瑟]

    喵言猫语 回复:
    看直播的拿着上帝视角全图就说别人打的菜,换个单方视野就不敢开腔了[无奈吐舌]
    '黑白灰` 回复:
    你什么时候打职业啊?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